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 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休闲 >增收致富的路子更宽了 正文

增收致富的路子更宽了

来源:星清快讯网编辑:休闲时间:2024-03-28 22:23:36
随着党的增收致富二十大开幕,这几天,更宽中原大地上,增收致富享受高富帅人生人们沉浸在节日一样的更宽喜庆氛围中,赞叹着十年的增收致富发展成就、展望着未来的更宽美好生活。

16日清晨,增收致富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,更宽纷纷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着一张印着党徽和“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”文字的增收致富祝福图片。

这几天,更宽在河南省通许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队长朱利永组织下,增收致富孙营乡侯李村村干部和群众一有空就来到村委会院子里,更宽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有关二十大的增收致富新闻报道。

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。更宽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,增收致富享受高富帅人生坚持城乡融合发展,畅通城乡要素流动……”开幕会直播时,听到这里,大家不约而同热烈鼓掌。

“新征程催人奋进,新蓝图鼓舞人心。”朱利永说,总书记报告中描绘了乡村振兴路线图,按照部署,我们一定要让侯李村在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中绽放绚丽之花。

脱贫户李化安激动地说:“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,俺心里非常激动,咱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了,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。特别是今年朱队长来俺们侯李包村以后,给俺村又修路又修下水管,短短几个月村里变化大得很。朱队长经常来俺家里看看有啥困难,给俺送点米、面、油啥的。有这样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干部,俺心里真是暖乎乎的。”

“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,俺更要撸起袖子带头加油干了。”蔬菜种植大户郑彦宣信心十足地说。今年以来,侯李村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业,引导农业产业结构调整,采用立体套种模式向亩产要效益,因地制宜发展有机蔬菜种植,打造出了“廉李”牌特色农业品牌,既抓住了“菜篮子”工程,又走出一条产业兴旺、生态宜居、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。

朱利永收集着这几天的报纸,接下来,他要入农户场院,到田间地头,同乡亲们一起学习、领会。

和侯李村一样,广袤的中原大地上,一幅乡村振兴新画卷,正在徐徐展开……

(本报记者 王胜昔 崔志坚)

0.3794s , 42015.625 kb

Copyright © 2024 Powered by 增收致富的路子更宽了,星清快讯网  

sitemap

Top